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出席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培训会

编辑:李伟来源:宣传部

2019年1月18日下午,学院召开出席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培训会,全体党代表参加培训。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侯晨曦讲话,党委副书记秦闻苹主持会议。

侯晨曦首先对当选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的105名代表表示热烈祝贺。指出,学院第一次党代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高等教育迈进新阶段、学院建设开启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党代会,对进一步加强党对学院的全面领导、实现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具有重要意义。强调各位党代表是全体党员中的优秀代表,是全院师生中的先进分子,代表着学院332名党员的意志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期盼,使命崇高,责任重大。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党代表提出明确要求:

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履职能力。要强化“四个意识”,把讲政治的要求贯彻到履行代表职责的全方位全过程中。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提高参政议政和服务师生的能力。

二、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行使好代表权利。要全身心参加大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牢把握党纪党规“底线”,确保“两委”委员选举工作平稳、健康、有序进行。

三、主动承担肩负的政治责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自觉地在建设一流应用技术大学的征程中争当模范、多做贡献。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闫剑侠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条例》,宣布了党代会代表团的组成情况和党代会的纪律要求。会前,全体党代会代表观看了《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