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中心网站上线试运行

编辑:乌兰 徐恒泰来源:党委宣传部

4月25日,学校新闻中心网站http://news.oit.edu.cn/上线试运行。

新闻中心网站以白蓝两色作为主色,设计扁平化,界面美观简洁。网站下设“要闻”“校园”“学术”“学术预告”“通知公告”“媒体”“人物”“专题”“影像”“图集”“校媒集萃”等11个二级栏目,方便读者分类阅读。同时,网页突出图片和视频效果的呈现,适应“互联网+”时代的阅读要求;设置有专题网站链接,融合新媒体,进一步丰富了网站内容,可以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学校宣传媒体矩阵优势,通过多维立体的宣传方式展示学校蓬勃发展的精神风貌,服务学校对外宣传。

欢迎广大师生对新闻中心网站优化提出宝贵意见,意见可发送至投稿邮箱eyyxcb3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