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杜汇良到我院慰问科技工作者

编辑:隋建华来源:党委宣传部

5月30日是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来到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慰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向东陪同。

杜汇良看望慰问了化学工程系教授吴珍,向她及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杜汇良说,当前鄂尔多斯正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关键期,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潜心钻研、不断进取,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加速转化落地。各级各部门要真心关爱、真情服务科技工作者,在全社会营造支持鼓励科技创新的浓厚氛围。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要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引导并促进学院科学定位,改善办学条件,加强规范管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吴珍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对高校科技工作者的关心与重视,今后将更加珍惜现有的工作环境和条件,加强应用学科与企业、行业产业、区域发展的对接联动,更新学科知识,丰富学科内涵,潜心育人,提高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成效。

据了解,吴珍教授是学院化学工程系副主任,博士毕业于湖南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工程专业,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化学工程与技术博士后流动站博士后。先后获评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青年创新人才第二层次人才、内蒙古自治区新世纪“32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才、内蒙古高等学校“青年科技英才”、鄂尔多斯英才、鄂尔多斯市科技新星、鄂尔多斯市中青年科学技术奖等荣誉,是我院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