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金良深入一线巡堂听课

编辑:李胤赫来源:党委宣传部

为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强化课堂质量意识,及时了解“原生态”课堂的教学情况,5月30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金良带领教学督导人员,深入东胜校区随堂听课。

金良副院长听取了呼和老师讲授的《中国近代史纲要》课程。金副院长记录了授课教师讲授的教学内容、课堂教学所使用的授课方法、课堂组织情况,关注了学生的学习状态、师生互动等情况,认真填写了听课记录表。

课后,金良副院长与呼和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金副院长首先肯定了呼和老师对教学内容的组织及熟悉程度,同时也指出了呼和老师要加强课堂管理,注意观察学生的听课情况,保证良好的课堂纪律;在授课过程中,要与学生进行互动,启发学生思维,活跃课堂氛围,引领学生积极主动地参与到课堂学习中。

金良副院长鼓励年轻教师要有突破自我,不畏艰险,迎接挑战的精神;要有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敢做学院“顶梁柱”的勇气;要以饱满的激情、扎实的专业知识活跃课堂氛围,完成教师传道授业解惑的神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