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到我院考察调研

编辑:王丽华来源:

2月21日,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尹忠恺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及相关部门、系部负责人陪同。

尹忠恺一行先后来到信息工程系、大飞机学院、土木工程系等地,实地了解学院的特色专业、科研实训、就业情况及产教融合等工作。座谈会上,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秉持相互交流、支持、合作及共同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深化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与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全方位交流,切实发挥好政府平台、资源、产业优势和高校人才、科研、创新优势,聚焦产教融合、合作办学、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着力构建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校际合作新模式,以丰硕的成果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鄂尔多斯研究院今天成立,根据合作协议,鄂尔多斯市与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将全面落实鄂尔多斯“科技和人才新政30条”政策精神,在项目研究、人才引育、专业建设、实习实训等方面共建共享、深度合作,推动形成以创新为引领和支撑的校地合作发展新模式,实现教育链、人才链和产业链、创新链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