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招才引智!学院将赴北京高校广纳人才

编辑:王丽华来源:党委宣传部

“暖城之邀”鄂尔多斯市2023年北京站招才引智活动即将开启,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组将赴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区)、北京工业大学招揽人才。2月23日,学院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加快推进紧缺专任教师引进,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按照本科教育合格评估要求,我院存在师资结构不合理、人才缺口比较大等问题,为加快推进紧缺专任教师引进工作,学院出台《加快推进教师引进工作实行领导包联制实施方案》,按照“学院统筹,系部主导,领导包联,部门包干”的办法,走进高校引进人才,公开招考选拔人才,常态对接吸引人才,网络招聘广纳人才,多措并举、上下联动、系统推进,提升人才吸附能力,增强人才磁场效应。会议要求,包联领导在协调推进人才引进工作时,要加强对系部的监督指导,出注意、想办法、做保障;包干部门要拿出“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状态,拓展引才视野,扩大引才规模,不折不扣完成紧缺专业专任教师引进任务。各级干部要坚持“时间服务效率,数量服从质量”的原则,把好人才引进的质量监督关,下好引才、育才、用才、留才、爱才的“一盘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