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编辑:王丽华来源:党委宣传部

2月24日,学院召开2023年度第7次党委会,部署疫情防控、安全检查、人才引进、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向东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秦闻苹、李少东、金良、刘建、闫剑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严格按照学院开学方案、应急处置预案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严防疫情在校园发生、扩散。做好校园安全大检查,牢固树立“安全隐患就是事故”理念,紧绷“校园安全”这根弦,确保安全稳定有序开学。通过“走出去”招聘、网络招聘、专场招聘等多种形式统筹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和专任教师招聘工作,扩大引才规模,提高引才质量。

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涵养良好作风,树立良好校风。让思想再深化,行动再聚焦,成效再凸显。做好召开全院干部大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校园文化建设与宣传工作,注重舆情监控与反馈,确保校园意识形态安全。不断凝练办学特色,持续推进合格评估各项工作。做好校园绿化美化、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应用等工程项目,实实在在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切实提升广大师生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