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系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王丽华来源:党委宣传部

蓝图昭示未来,信念引领方向。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连日来,学院领导深入所联系的系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尤俊成与土木工程系、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生代表座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尤俊成从如何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如何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细致地宣讲。尤俊成强调,一要围绕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党组织的带动力、凝聚力,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再上新台阶。二要围绕立德育人的根本要求讲好思政课,要聚焦融会贯通,聚焦铸魂育人,聚焦入脑入心,聚焦落地落实。三要围绕学院办学特色,统筹推进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培养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四要围绕智慧校园建设,采用信息化技术推动学院管理创新、数字教学、资源共享,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五要围绕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办学定位、总结办学经验、凝炼办学特色、找准发展路径,解决存在问题。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向东为信息工程系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需着重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八个方面内容,做到深入理解其内涵,精准把握其外延。

李向东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一抓到底的执着和一严到底的韧劲推进自我革命,保持担当作为、敢打敢闯的精气神,拿出争分夺秒、只争朝夕的劲头干事创业,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全力战胜学院发展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宣讲团成员、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闻苹以视频形式与东胜校区化工系师生座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学院广大师生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激发出的干劲和斗志,转化为教育教学、拼搏奋斗的具体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少东为学院纪检监察巡察工作人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体现在一点一滴、一言一行中。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为数学与计算机工程系师生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广大师生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闫剑侠为机关党总支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她强调,要着力引导广大组工干部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真抓实干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