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13次集中学习

编辑:王丽华来源:党委宣传部

12月8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13次集中学习,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并开展思政课集体备课。学院党委书记尤俊成主持集中学习并讲话。学院领导及各党总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尤俊成、李向东、秦闻苹、李少东、金良、刘建、闫剑侠作了发言,其他同志作了书面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丰富、博大精深,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教育、科技、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必须系统学习,全面把握。

会议强调,要胸怀“国之大者”,高站位谋划教育事业。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善于从政治上看、从战略上谋,坚定教育自信,深入谋划学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要紧扣“事之要者”,高质量推进学院发展。自觉把教育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坚持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育数字化转型,为区域发展培养人才,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各项事业实现内涵式发展。

要围绕“行之本者”,高标准抓好重点任务。坚持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健全学院人才“选、用、育、留”机制体制,为学院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加快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建立职普融通的学生成长通道,促进以产定教、以教促产、产教融合。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营造氛围、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带领全体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力谱写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