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政校行企四方共建 鄂尔多斯现代产业学院合作协议签约

编辑:王丽华来源:党委宣传部

12月12日,学院与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东胜区政府、鄂尔多斯市荣泰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就共建鄂尔多斯现代产业学院进行签约,这标志着我院在产教融合方面实现历史新突破。

学院党委书记尤俊成,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向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金良,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鹏程,东胜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涛,鄂尔多斯市荣泰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首席专家李昌出席签约仪式。韩涛主持。

张鹏程在致辞中说,高新区作为带动地区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国家级高新区,将有力推动鄂尔多斯现代产业园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集群培育,将努力实现产业发展与地方建设“携手并进”、促进高等教育与产业转型“同频共振”、成果转化与场景应用“无缝对接”。此次签约的共建鄂尔多斯现代产业学院项目,将为促进“政产学研用”高质量发展提出新方案、闯出新路径、树立新典范。

尤俊成在致辞中说,建设鄂尔多斯现代产业学院,是有力推动产教融合、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重要平台。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项目建设提供了产业和政策支撑,提供了良好的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环境,为“政校行企”多方联动提供了有利条件。东胜区委、区政府给予项目充分的政策扶持。鄂尔多斯市荣泰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为项目建设提供了强劲的科研和人才基础。我有信心将鄂尔多斯现代产业学院将建设成为自治区乃至全国一流的产教融合示范基地,为鄂尔多斯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和产教融合试点城市贡献力量。

李昌在致辞中说,荣泰光电将紧密结合鄂尔多斯产业发展,通过深化产教融合、校地校企合作,基于企业的产品、技术和生产流程,充分发挥鄂尔多斯产业学院的研发机构集聚、产业创新引领、成果转化承载的作用,加快推动鄂尔多斯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