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在线参加自治区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编辑:王丽华来源:党委宣传部

11月21日,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中心)党总支书记在线聆听宣讲报告。

内蒙古社会科学院院长李春林在宣讲中,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普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崭新篇章”为题,重点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牢牢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九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自治区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黄雅丽在主持会议时从抓学习成效、抓贯彻落实、抓谋篇布局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