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尤俊成深入东胜校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王丽华来源:党委宣传部

10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尤俊成,党委副书记秦闻苹深入东胜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尤俊成一行深入校园门岗、围墙和学生宿舍等场所,详细督查学院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并提出相应加强防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实地督查后,尤俊成组织召开了东胜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会,各部门、系部(中心)负责人及驻东胜校区蹲点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近期师生座谈会上征求意见和建议的有关情况。秦闻苹就近期东胜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作了工作汇报。党委书记尤俊成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期东胜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并勉励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持之以恒、全力以赴继续打好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一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出发,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二要以强烈的紧迫意识和极端负责的态度,全面彻底落实学院疫情防控举措,以最严举措守好门、管住人,以最大力度发现、消除风险隐患,以最精准有效的办法维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三要发扬团结奋斗、攻坚克难精神,及时关注师生现实困难,全力解决急愁难盼问题,提前做好各类生活和防疫物资的储备。大家要继续努力克难各种工作困难,全力筑牢校园师生防疫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