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编辑:王丽华来源:党委宣传部

10月16日10:0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学院领导干部以及广大师生怀着无比喜悦和激动的心情,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伟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为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大家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砥砺奋进新征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青年孕育无限希望,青春创造美好明天。广大学生听完报告倍感振奋,大家表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要在感悟新时代、紧跟新时代、引领新时代的新际遇中持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