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听取评建工作汇报

编辑:王丽华来源:党委宣传部

9月1日,党委书记尤俊成主持召开2022年第39次党委会,专题听取各部门各单位关于教学评建工作情况的汇报。会上,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本部门评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听取汇报后,尤俊成对各单位、各部门前段时间所做的评建工作予以肯定。就做好下一阶段的评建工作,尤俊成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是当前和今后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奋斗目标,关乎学院生存发展,也涉及全体师生切身利益,在工作责任上要再加压;二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克服“坐、等、靠”思想,带头研究任务指标体系,带头想在前、干在前、冲在前,带头做贯彻执行的表率,在工作进展上要再加速;三是坚持结果导向,要以实实在在的实绩和成效来说话,不能说了就等于做了,做了就等于干成了,在工作成效上要再加力。

学院领导李向东、秦闻苹、李少东、金良、刘建出席会议,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