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专家指导检查学院合格评估重点建设阶段第三时段相关工作

编辑:靖治来源:党委宣传部

为持续推进我院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工作,8月24日至26日,校外专家徐宝芳、李雅丽、宋海涛、郁志宏和校内专家胡艳华、董悦丽对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重点建设阶段第三时段的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指导检查。

专家组入校以来,分别指导检查了开学“四讲”活动、听取了10个系部负责人“讲系部”、抽取22个负责人“讲专业”、7个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讲实验教学/实验室”、30名教师“讲课程”、22人现场进行说课和讲课。专家们还听取了12个职能部门对各自第三时段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现场点评指导。

8月26日,学院召开专家指导检查交流会,听取专家组对合格评估重点建设阶段第三时段相关工作的反馈意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交流会。尤俊成在总结时说,本次专家进校指导检查比较全面真实的检验和反映了我院目前的教学管理水平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各系部和职能部门要按照专家组指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漏补缺,不断改进提升,全面统筹好新学期各项工作,确保教学和评建“两不误”,推动学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