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樊建平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编辑:靖治来源:党委宣传部

8月24日,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樊建平一行来学院考察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向东,党委副书记秦闻苹,党委委员、副院长金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樊建平一行实地考察了大飞机学院航空系AOC实训室、CBT教室、航空电子仪表实训室、航空发动机实验室,化学工程系实验实训中心。考察中,李向东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学院以高水平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为目标,紧紧围绕鄂尔多斯产业需求培养高素质人才,积极推动学院高质量建设发展等作了简要介绍。

樊建平听取学院基本情况介绍后,对我院坚持高标准、特色化办学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我院进一步结合学院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积极融入现代航空、医疗、化工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