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闻苹到党政办文书档案室和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事档案室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王丽华来源:人事处

近日,在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的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闻苹到党政办文书档案室和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事档案室调研指导档案建设工作。党政办公室、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秦闻苹向管理两个档案室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分别了解了档案室规范建设、档案服务利用、制度规范、安全规范和档案数字化工作进度。

秦闻苹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档案整理各环节的管理、监督和检查,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为迎评促建奠定坚实基础,做出档案管理方面应有的贡献。

秦闻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档案工作姓党”的政治属性,切实发挥好党管档案工作的体制优势;二要按要求推进档案数字化项目进度,确保数字化项目质量;三要加强对档案整理、目录著录、数字化转换等各方面、各环节的管理、监督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四要统筹处理好两校区基建档案的整理工作,做到建设与服务并重,要全盘考虑,注重细节,确保两校档案统一管理顺利完成:五要高度重视档案管理的安全,要做好防火、防盗、防潮等工作,确保在档案管理安全上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