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最强党支部”观摩活动

编辑:王丽华来源:党委组织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全面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学院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5月19日下午,学院组织部牵头举办“最强党支部”观摩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樊宏波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观摩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先后观摩了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数学与计算机工程系教工党支部、马克思主义教学部第二党支部、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化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五个党支部,逐一参观各党支部党建文化墙、工作展板、党员活动室等活动阵地,互相介绍工作经验、交流心得体会、指出短板弱项、研究解决方案。

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观摩,在拓宽工作思路、建强战斗堡垒、打造党建品牌、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学习和借鉴到了很多好的经验,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目的。今后将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以建设“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党支部为目标,着眼打造党建品牌,抓细抓实党建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本次活动对标《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建设“最强党支部”实施方案》,结合各基层党组织自身特点,重点围绕政治功能发挥,党员队伍建设,组织生活、群众工作开展,党支部作用发挥,党支部特色亮点等内容开展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