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强化科创赋能 引领科技创新】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晓峰一行赴我院考察科技创新工作

编辑:王丽华来源:党委宣传部

5月1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晓峰,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爱萍,市科技局副局长康俊莲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尤俊成,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向东,党委委员、副院长金良及党政办、科技处、产教融合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金良向刘晓峰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建设、科技创新、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等情况。

随后,刘晓峰一行实地查看了信息工程系雷达创新工作室、化学工程系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专家站、减污降碳与生态修复实验室、“氢能源应用”创新实验室、“先进储能材料与器件”创新实验室,详细了解学院科技工作、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展情况。

刘晓峰指出,学院要立足应用型本科高校办学方向,加强基础研究,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完善创新创业资源平台,增强成果转化应用能力,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为现代化鄂尔多斯建设赋能加力。

尤俊成指出,近年来,学院结合创新创业实践,总结出符合我院实际的办学理念,形成了以创新精神、创意思维、创业实践、创造能力为核心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同时深化产学研用,构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强化科创赋能,引领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向东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辐射带动作用,建设科研平台、吸引一流人才、产出创新成果、形成集聚效应,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激发高校人才的创新活力,有效赋能区域经济创新发展,为地方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和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