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向东一行赴东胜校区医学系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靖治来源:党委宣传部

5月16日,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向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一行深入东胜校区医学系开展调研并召开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产教融合处、医学系党政班子全体及各教研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医学系党总支书记苏美丽主持座谈会,医学系副主任张石在就医学系基本建设、系部转型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李向东院长与大家就医学系转型发展、师资队伍优化、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向东院长首先对医学系在经历了系部转型发展后各项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和整体发展态势表示肯定。他指出,学院正值迎评促建重要时期,也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会一如既往支持医学系的建设发展,并大力协调各方、逐步解决制约学院及系部发展的各项难题。同时,医学系干部要团结带领全系教职员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集体智慧,积极协调、主动探索去解决问题,不断推进各项工作高效开展,为实现医学系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刘建副院长就医学系毕业生论文指导、医学系外聘教师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简要的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