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第二届教学督导员聘任大会召开

编辑:靖治来源:教学督导室

11月23日下午,学院在励行楼401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教学督导员聘任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铁勇,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出席会议,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教学督导室负责人及学院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建主持。

会上,教学督导室负责人宣读了学院第二届教学督导员聘任文件并组织颁发了聘书。学院决定聘任梁建平、刘美河、苏军、崔小磊、李仰飞5位同志为新一届教学督导员。

刘建讲话强调,首先,教学工作是学院工作的中心,教学质量是学院生存的生命线。教学督导是强化教学管理的一项有力措施,是学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其次,要强化督导业务能力提升,推动督导工作进一步深入。要坚持“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将督教和督学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督导员对教学的监督和引导作用,推动教学督导工作不断深入。最后,各部门要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相关处室要加强对教学督导室和教学督导员工作的支持配合力度,各教学单位应切实落实两级督导制度,既要大力支持和配合学院的教学督导工作又要积极开展本单位的教学督导工作,合力提升我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顺利通过2023年合格评估,为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会上,学院第二届新聘教学督导员苏军教授作了表态发言。苏军代表新一届教学督导组对各级领导及各相关部门对教学督导工作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对上一届督导组两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督导组成员一是要通过加强学习,逐步提升督导理论水平,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二是以身作则,客观、公正、科学、高效地做好督教督学督管工作;三是注重沟通,切实解决教学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促进教学管理水平提升。全体督导员将在学院的领导下认真履行教学督导职责,做到“督”与“导”的有机结合,努力使学院督导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