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一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组召开巡察继续教育中心党总支、医学系党总支动员会

编辑:王丽华来源:一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组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11月19日,学院一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组召开巡察继续教育中心党总支、医学系党总支动员会。巡察组全体人员,被巡察单位全体教职工及部分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动员会。会前,巡察组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总支书记格根图亚、医学系党总支书记苏美丽进行了见面沟通会。巡察组传达了学院党委有关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通报了巡察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深化政治巡察、配合巡察工作开展等提出要求。被巡察单位党总支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邵新春就高质量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巡察工作要求。继教中心党总支、医学系党总支要全方位支持党委巡察组有效履行党委赋予的监督职责,以积极姿态配合巡察,以扎实行动接受巡察,并联系实际切实抓好整改。

二是聚焦主要问题,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工作。要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要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坚决防止出现整改不到位的问题。

三是强化政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任务。党委巡察组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精准问题导向,坚守核心价值取向,切实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确保高质量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要结合巡察工作实际,做到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注重完善内部监督制约机制;要带头加强作风建设,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在巡察全过程中要严格工作程序规范,全面客观报告巡察情况,不得隐瞒和歪曲捏造事实,不得泄露巡察工作秘密。

格根图亚代表继续教育中心党总支(附属医院)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服从巡察工作安排、遵守巡察工作纪律、认领巡察发现的问题、做到巡察工作和日常工作统筹兼顾,全面履职尽责,以踏实的工作接受巡察。

苏美丽代表医学系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学院党委巡察工作要求。二是要高度认真负责,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整改落实的具体行动,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2021年11月19日至2022年1月7日期间,学院一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组将对继续教育中心党总支和医学系党总支开展为期50天的集中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