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机关党总支在东胜区烈士陵园举行“学党史 祭先烈 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靖治来源:机关党总支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烈士,继承优良革命传统,4月2日下午,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机关党总支在东胜区烈士陵园举行了“学党史 祭先烈 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爱国爱党,不忘初心,奋进前行。机关党总支部分党员、青马班学员及学生会代表,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松柏苍翠,陵园肃穆。烈士纪念碑前,机关党总支党员们庄严肃立。学院国旗护卫队学生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党员同志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向为革命献身的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出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赤子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