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编辑:隋建华来源:党委宣传部

4月16日,学校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党委及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审议《中共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研究部署我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受学校党委书记、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向东委托,党委副书记、校长、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宫箭作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抓好党纪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把准目标任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深学透《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抓好警示教育、解读培训、对照检视,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完成本部门本单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学习教育,切实加强监督检查,抓实抓好党纪学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