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荣誉集锦
荣誉集锦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集锦 > 正文

喜报!我院喜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多个奖项

编辑:靖治来源:党委宣传部、教务处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于10月15日在南昌大学胜利闭幕。我院选送的“蒙烯应用”项目进入总决赛现场赛,喜获主赛道国家级银奖,实现了我院此项赛事新的突破。

今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共有来自国内外121个国家和地区、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积极推动我院以赛促教、赛教融合工作,对本次大赛在人员、资金、场地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在教务处统筹以及各相关部门和学院师生的大力支持配合下,经过校级初赛、自治区复赛,学院获得了自治区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3项的好成绩。其中由雷达、乌兰婵娜、孟根其其格、董布和老师指导的“蒙烯应用”项目获得了自治区金奖,并进入国赛总决赛,在总决赛中喜获高教主赛道国家级银奖。这一成绩的取得是继我院2019年在此项赛事获得国赛铜奖后,又一新的突破。

此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学院的教学水平和良好的育人氛围,展现了我院学生创新求实的态度、坚韧不拔的品格以及扎实的专业功底与良好的综合素质。对于促进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提高,对于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以及创新创业教育扎实推进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