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荣誉集锦
荣誉集锦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集锦 > 正文

喜报:学院以西部赛区复赛第一名的好成绩晋级自治区首届“学习强国·学习强我”大学生学习达人挑战赛总决赛

编辑:靖治来源:党委宣传部

12月4日,内蒙古自治区首届“学习强国·学习强我”大学生学习达人挑战赛西部片区复赛在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康巴什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大赛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自治区团委联合主办,由实践杂志社与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共同承办。旨在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有实践杂志社副社长李国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高校和企业处处长孙国铭,自治区团委学校部部长齐斯琴,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侯晨曦,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闻苹,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工会主席、机关党总支书记刘建。共有来自西部赛区15所院校的45名参赛选手和领队老师参加比赛。

为了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所有参赛队通过抽签决定桌号,同时,大赛组委会特设评审组和监审组对比赛进行全程监督。参赛选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进行了个人必答题、个人抢答题,团队必答题、团队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代表队、河套学院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大学生学习达人挑战赛总决赛的晋级资格。

答题环节结束后,我院艺术系教师巴音布拉格演唱了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艺术系hasar原生态组合进行了节目《马背民族》的表演,精彩的演出让赛场内紧张的气氛得到了缓解。

颁奖环节中,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闻苹为获复赛三等奖的代表队颁奖,自治区团委学校部部长齐斯琴为获复赛二等奖的代表队颁奖,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高校和企业处处长孙国铭为获复赛一等奖的代表队颁奖,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侯晨曦为获复赛特等奖的代表队颁奖。实践杂志社副社长李国宏为获得总决赛晋级资格的我院和河套学院颁发了晋级卡。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全面学习,为推动建设学习型大国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