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荣誉集锦
荣誉集锦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集锦 > 正文

学院纪检监察干部在市纪检监察系统监督执纪业务知识竞赛中取得三等奖

编辑:弓莎来源:党政办

5月8日,鄂尔多斯市纪委在鄂尔多斯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举办了以“强信念、提素质、讲规矩、严作风”为主题的全市纪委监察系统监督执行业务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历时近一月,经过前期的笔试,市直纪检监察系统监督执行业务知识竞赛预赛、决赛、总决赛。

来自市纪委机关、派驻机构、巡察、高校、国企、各旗区的14支代表队,经过两场紧张而激烈的预赛,最终8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4个环节激烈角逐后,由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干部王彦与鄂尔多斯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工作人员组成的高校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我院纪检干部的综合素质、履职能力、精神境界得以提升,切实把“忠诚于党、恪忠职守、团结共享、严于律己”的要求落到实处,树立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形象,更好地推动学院学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