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巡察公告

编辑:杨洁新来源:党委巡察办

巡察公告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规定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要求,按照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于2023年4月19日至2023年5月31日学院党委第四轮第一巡察组对机械与交通工程系(大飞机学院)党总支、艺术系党总支,第二巡察组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图书馆直属党支部5个单位进行巡察监督。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突出问题导向,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紧紧围绕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机械与交通工程系(大飞机学院)党总支、艺术系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图书馆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相关规定交由机械与交通工程系(大飞机学院)党总支、艺术系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或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立值班电话,第一巡察组:0477-8168161,第二巡察组:0477-8591367(受理时间为:2023年4月19日—5月31日的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00);接访址点:康巴什校区行政楼329室;电子信箱:eedsyyjsxydyxcz@163.com(第一巡察组)、eedsyyjsxydexcz@163.com(第二巡察组);意见箱设置地点:康巴什校区行政楼附楼一楼门厅、东胜校区行政楼一楼大厅、机械楼一楼门厅、笃学楼一楼门厅、慧谷楼一楼门厅(东门)、体育馆一楼门厅、图书馆一楼门厅。欢迎广大教职工和学生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巡察组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巡察组

2023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