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科研助理面试通知

编辑:王丽华来源:党委宣传部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科研助理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就有关面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2年12月19日(星期一)10:00-10:10时长为10分钟

登录时间

截止登录时间

待考时间

开考时间

考试时间

9:00

9:50

9:50-10:00

10:00

10:00-10:10

(二)面试形式: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采取线上面试的方式

(三)面试系统下载地址:

https://oa.kaoshi.zfoline.net/#/registry/download?organization=08dadda0-e4e5-4f71-885a-fa10f1bd6934

三、面试操作要求

(一)考生须按要求提前准备好线上面试所需设备及环境(见附件1),提前熟悉相关设备和系统操作流程。

(二)考生须在开考前60分钟登录网上面试系统,开考前10分钟将不得登录系统。为确保面试顺利进行,请考生提前将电脑时间设置为北京时间并校准。

(三)面试过程中,考生须确保设备、网络等正常运行,并严格按照规定流程(见附件2)进行面试。因设备、网络异常或不按规定操作导致面试中断或无法正常完成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四、模拟测试及安排

自助模拟测试:2022年12月16日至2022年12月17日;

集中模拟测试:2022年12月18日10:00-10:10;

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自助模拟。集中模拟测试按正式面试流程进行。模拟测试是发现考生电脑设备、移动设备和网络环境是否存在问题的关键环节,解决设备或网络环境问题需要充足时间,请考生认真参加模拟测试,确认所有面试相关设备正常。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模拟测试顺利完成后,请保持面试环境及网络设备稳定。

五、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认真查阅《线上面试操作流程说明》(详见附件1),提前做好在线面试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在开考前完成环境准备工作。如因考生没有认真查阅《线上面试操作流程说明》且未遵照执行,或未参加模拟考试,由此造成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二)考生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面试过程中的文字、图像、音频、视频等信息均为与考试内容有关的信息,不得以任何方式录制、泄露、传播。如发现弄虚作假、考试作弊等违纪、违法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及成绩,并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做出处理。

(三)考生在面试时,应按照试题要求答题。面试答题的内容不能涉及考生的姓名、毕业院校、籍贯等具有明显个人特征的信息,否则视为违纪。考生须服从考官对自己的成绩评定。

(四)面试过程中,需保证网络畅通,因设备、网络异常或不按规定操作导致面试中断或无法正常完成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五)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线上面试技术服务人员将使用考生在报名时提交的电话号码联系考生,请考生在面试期间保持通讯畅通。因通信方式错误或信号不畅通所导致的问题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六)如遇其他突发情况,考生应第一时间与面试系统工作人员联系。

技术服务咨询电话:0755-26838734、0755-26681864(服务时间:9:00-20:00)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

2.线上面试操作流程说明

3.在线考试考场规则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

2022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