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的通告

编辑:靖治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顺利结束,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工作由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实施。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8月30日一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地点: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励行楼501会议室。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资格复审将重点审核应聘者所填报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是否符合应聘岗位相应资格条件。经资格复审无误的,进入面试人员范围,发放《面试通知单》;凡不符合应聘条件、个人错填民族信息导致加分、所填报个人信息与所持证件不符以及隐瞒重要信息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四、进入资格复审范围的应聘人员,携带《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诚信承诺书》、《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本人二代身份证(二代临时身份证或护照)、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有关证件和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以研究生学历报考的,同时提供研究生和本科两个阶段学历学位证件。

五、应聘人员具有工作经历的,须提供工作(服务)单位的证明(证明中应有具体工作岗位、工作起止时间、单位地址、有关负责人姓名和联系电话等内容,并加盖工作所在单位公章)以及工作(服务)单位合同、工资发放表等相关证明材料。有专职辅导员工作经历的考生还须在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管理系统(http://www.gxfdy.edu.cn/)打印辅导员基本信息表(包括辅导员编码)。应聘人员在校就读期间参与的社会工作(实践)、实习等不视为工作经历(高等教育阶段学生干部工作经历除外)。

六、2022年应届毕业生未颁发毕业证之前,持加盖学院(系)和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处)公章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以研究生学历报考的需同时提供研究生和本科两个阶段的)。

七、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

八、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服务期满并经相关主管部门考核合格,提供相关主管部门出具鉴定材料(大学生退役士兵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和义务兵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

九、因资格复审不合格、规定时间内未参加资格复审等情况致使面试名额空缺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并由学院电话通知递补人员,进行资格复审。递补人员笔试成绩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44分)的,不再递补。8月30日由招聘单位电话通知递补人员,递补人员于8月31日资格复审,递补复审只进行一天,请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考生提前准备好复审资料。

十、面试安排具体详见资格复审通过后领取的《面试通知单》。

十一、考生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准考证》以及健康码和行程码绿码、72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参加资格复审。

咨询电话:0477-8591333(邬老师)

特此通告。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

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