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人才招聘会公告

编辑:靖治来源:教务处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国务院和自治区“稳就业”的有关政策精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积极响应《人社部启动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的工作部署,建立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对接通道,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充分激发2021届毕业生的创业就业活力,实现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学院决定与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人才招聘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名称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人才招聘会

二、活动主题

求职圆梦想、成就新辉煌

三、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1年5月15日(星期六)上午9:00-下午17:00

地点: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服务楼三楼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宣传部、

各系(中心)

鄂尔多斯市中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五、招聘会规模

(一)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参加现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需提前预约方可报名参会。

(二)本次大会共设展位80个,将邀请区内外及鄂尔多斯市与周边地区的知名企事业单位参加,届时将有来自全校15个专业的800名应届毕业生求职者参会,进行交流洽谈、双向选择。

(三)招聘会会场将设置2个专区,一是招聘专区:组织企事业单位招聘;二是咨询服务专区:提供政策咨询,发放宣传资料。

六、服务内容

(一)提供1M×2M标准展位1个,海报1张,每个展位配备1张桌子、2把椅子和招聘材料1套;

(二)免费为参会企业统一制作门楣、招聘海报,并在招聘会专刊报纸、鄂尔多斯人才网、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发布招聘信息;

(三)为各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提供人才引进、就业创业政策、人事代理、职业指导、档案托管、求职入库登记以及党团关系转接等相关业务政策咨询与服务;

(四)本次大会将通过《鄂尔多斯日报》、鄂尔多斯广播电台、鄂尔多斯人才网、周边地区及各盟市人才网、公交车电视、微信、区内高校网站等重要媒体进行全方位宣传,确保此次大会的实效性。

七、参会办法

(一)此次招聘会将为招聘单位统一分配展位并制作海报。请招聘单位填写招聘海报信息采集表并及时发送至邮箱(595525743@qq.com)。请参会用人单位于5月10日前报名提交招聘信息,逾期者取消参会资格。

(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进场人员应在招聘会召开前通过全区一体化政务服务客户端“蒙速办”APP或微信、支付宝等平台完成本人电子健康码的申领,并于当天按要求出示,同时通过国务院客户端申领出示行程码。当天所持行程码、健康码为绿码的人员,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者佩戴口罩方可进入会场。当天所持行程码、健康码为非绿码的进场人员,招聘会召开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进场人员,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次密接史的人员,需提供招聘会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确认后方可入场参加招聘会。因上述情形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或被送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的人员,不得进场参加招聘会。

八、联系方式

(一)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

电话:0477-8586205、8128929

地址: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

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或市一中南门往西走800米)

(二)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

电话:0477-8591000

地址: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康巴什区青春山街道鄂尔多斯大街东1号)。

(三)鄂尔多斯市中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刘慧

电话:15384888361

地址: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与

民和路交汇处或市一中南门往西走800米)

九、注意事项

(一)参会单位应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人员收取任何费用。

(二)参会单位不得将毕业生应聘简历、求职信等文本资料信息泄露或遗失在会场。

(三)参会单位不得私自将展位转让他人或其他单位。

(四)用人单位及求职者应遵守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相关管理规定,禁止在场馆内吸烟、张贴海报。

(五)求职者请携带二代身份证参会求职。

十、防控要求

(一)参会人员自觉遵守自治区疫情防控要求,经院方防疫流程检查正常者方可入场。进入会场全程佩戴口罩,同时应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有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者拒绝参会。

(二)应聘学生须携带个人有效证件,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会场。

(三)为避免出现人员大量聚集现象,请用人单位简化应聘流程,缩短面试时间;应聘人员排队间隔不得小于1米,应聘结束后及时离场。

(四)所有单位和个人必须听从安保人员指挥,否则一律清出会场。

(五)为加强传染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方针,维护招聘会的正常举办,保障学生以及参会人员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和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结合本次招聘会的实际情况特制定以下方案,具体实施要求如下:

1.会场环境清洁消毒,对活动现场、桌椅、座椅、材料设备等重点部位及周边进行全面消毒清洁防止交叉感染。

2.加强会场通风,会场使用前后进行通风,学生以及参会人员在参加活动前佩戴好口罩,工作人员定时对会场进行消毒。

3.所有进场参会人员必须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检查,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参会人员须做好健康信息登记,严格落实会场实名签到,以便必要时开展追踪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