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的公告

编辑:靖治来源:党委组织部

按照党中央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安排部署和我院开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三问”活动要求,为了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了解群众实际诉求,推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确保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现就网上征求意见建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广大师生;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驻在地各级党委、政府及其工作部门,各人民团体,各族各界广大人民群众;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各联系合作单位;其他关心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的单位及群众。

二、征集内容:

1.院内师生请围绕2021年学院党政工作要点和广大师生所关心的学科专业、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就业创业、生活服务、校园环境等方面,广泛征求广大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及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2.院外各方请围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除可参照我院师生上述方面征求意见的范围,请从贵方视角,为我院高质量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三、有关要求:

意见建议应充分体现普惠性、精准性、可行性,代表性强,受益面广,做到可感知、可落实,原则上可当年实施、当年见效。

四、意见提交途径:发送至指定邮箱eyyzzb1127@163.com(请注明“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建议);联系人:樊宏波;联系电话:0477-8591109。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我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实践活动,积极献言献策。我们将认真吸收各方意见,研究确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切实解决好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做到暖人心、聚民心、强信心、筑同心。

特此通告。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