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关于2017/2018学年寒假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编辑:弓莎来源:党政办公室

各部门、各单位:

为做好寒假期间有关工作,使全体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和春节,现就2017/2018学年寒假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假期时间

1.教职工:2018年2月5日(星期一)至3月1日(星期四),假期共计24天。

2.学生:2018年2月5日(星期一)至3月3日(星期六),假期共计26天。

(二)教职员工上班及学生返校、上课时间

1.教职工于3月1日(星期四)报到。

2.学生于3月3日(星期六)、3月4日(星期日)报到,3月5日上课。

二、值班安排

学校行政值班由学校领导带班值班,环节干部轮流值班(详见附件),值班要求详见值班工作日志扉页。

三、相关工作及要求

(一)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教职工及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认真排查不安全因素,对假期停止使用的语音室、实验室、机房及办公室等场所要切断电源,对易燃易爆危险品要加强管理,对容易发生安全事故特别是火灾事故的重点部位和场所要采取安全保护措施,实验室要清查、封存好危险物品,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二)寒假值班人员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守岗位,做好值班记录,按时交接班,遇紧急情况要及时处理并向带班领导报告。

(三)寒假期间,全体环节干部个人使用的移动通讯工具应保持24小时畅通,严禁关闭手机或不接听电话,确保一旦遇到紧急任务、突发性事件,能及时联系,及时到位,及时处理。移动通讯电话号码变更的,应及时向党政办公室备案。

(四)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要在放假前召开本部门、单位会议,做好假期工作动员,根据工作需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工作和新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五)各部门、各单位要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严格执行廉政建设的各项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党委、市委有关规定,过一个祥和、节俭、文明的春节。

(六)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假期外出离开鄂尔多斯,均应提前告知分管领导,并向党政办公室报备,同时确保手机联系畅通。

                                                                                   附件: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2017/2018年寒假行政值班安排表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8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