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院在鄂尔多斯市第三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编辑:李宁来源:教务处

11月26日下午,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鄂尔多斯市第三中学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志强,鄂尔多斯市第三中学校长刘岳飞,副校长张俊林、白志明等参加授牌仪式。

刘岳飞就学校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发展方向、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生源情况、高考中招等方面做了介绍。他表示,将以此次优质生源教育基地挂牌为契机,加强与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的联系,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努力为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提供更多更优秀的生源。他希望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在学生社团活动、科普活动、教育教学研究等方面给予更多关注和支持。

孙志强对鄂尔多斯市第三中学的办学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就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优势学科、校企合作、就业前景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着重强调了大飞机学院发展前景。希望通过本次优质生源基地挂牌机会,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让更多三中学子了解鄂应院、走进鄂应院。孙志强向鄂尔多斯市第三中学授予“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随后在刘岳飞校长的陪同下,孙志强一行参观了鄂尔多斯市第三中学校园,走进了教室、图书阅览室、学生公寓、餐厅、运动场馆、多功能报告厅等,详细了解了鄂尔多斯市第三中学的办学情况。

随着我院与鄂尔多斯市多所高中的深入合作,学院将吸引更多本土生源,培养更多高层次的应用型、技能型人才,更好地服务于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