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 正文

荷兰Robird公司仿生鸟试飞鄂尔多斯蓝天,大飞机学院首次国际交流

编辑:yangxuefeng来源:

7月15日、16日两天,荷兰Robird公司和清华大学飞行器学院博士一行到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大飞机学院开展仿生飞行技术交流活动,大飞机学院院长孙志强、副院长李晓雪教授和丁文彬主任及相关教师参与了本次交流活动。

15日下午,在我院体育场开展仿生飞行试飞,Robird公司的仿生老鹰造型与老鹰极为相似,飞行平稳,主要应用于机场的驱鸟工作,试飞活动吸引了学校里的很多老师和同学的围观。16日上午,Jan-Willem van den Eijkel 作了题为《Introduction Clear Flight Solution》的报告,从研发初衷、公司和团队介绍、各类新闻报道、项目经历以及未来发展几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仿生飞行器,同时根据老师们提出的问题逐一做了解答,交流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