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来我院考察交流

编辑:弓莎来源:党政办公室

6月15日,内蒙古科技大学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审计处处长张光存,党政办公室主任田立志,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审计处副处长张晓兰,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聂力,党政办公室综合科科长杜晓炜一行5人来我院,就纪委深化“三转”、“两个责任”落实,党政办公室内设机构及职责、综合协调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学院杨特布信副书记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审计室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会上,张光存、田立志两位处长分别简要介绍了内蒙古科技大学纪委办公室、党政办公室运行及管理情况。杨书记代表学院对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纪检监察工作和党政办公室工作等,希望两校今后加强交流,共同探讨推进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工作。

会后,张光存、田立志一行在安胜利书记、杨特布信副书记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11A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