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 正文

何鹏副院长一行8人赴内蒙古农业大学考察学习

编辑:靖治来源:团委

4月2日,学院副院长何鹏率团委、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8人赴内蒙古农业大学考察学习。上午召开了两校工作座谈会,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黄龙海出席,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黄龙海从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研工作等方面做了介绍,同时希望两校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发展。何鹏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概况,他表示,内蒙古农业大学作为一所拥有六十多年校史的大学,文化底蕴深厚,具有规范先进的管理模式,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作为一所新建本科院校,要向内蒙古农业大学学习,全方位提升管理、服务和育人水平。

会后,何鹏副院长一行分三个小组分别深入到内蒙古农业大学团委、学生工作处实地考察了第二课堂、学生社团、团学和易班网的开展及建设情况,考察了后勤管理处及东、西两个校区的餐厅的基本建设、设施配备、管理模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