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申报内蒙古社会科学基金2022年度项目(第二批)的通知

编辑:吕昕来源:

各单位、各部门:

现将《关于申报内蒙古社会科学基金2022年度项目(第二批)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相关单位、部门做好宣传工作,并按照文件要求组织教师申报。

一、申报相关要求及材料见附件《关于申报内蒙古社会科学基金2022年度项目(第二批)的通知》。

二、申报截止时间及材料报送要求:

(一)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7月11日。

(二)提交完整的申报材料:

1.2022年内蒙古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第二批)实行网络申报。项目主持人于2022年6月15日至7月11日间登录“内蒙古社会科学网”项目申报评审系统进行申报(系统使用手册见附件2)。

2.提交纸质《申请书》(附件3)(一式3份)和《论证活页》(附件4)(一式6份),要求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审查表1份,由科研秘书统一送至科技处。

3.网上申请书和纸质版《申请书》内容必须一致,内容不一致的、仅收到网上申报材料或纸质版申请材料的、材料不全的,不予受理。

4.请项目主持人认真阅读申报评审系统操作手册,如有问题及时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吕昕,联系电话:0477-8591323,科技处邮箱:eedsyyjsxykjc@163.com,地址:行政楼405室。

附件:关于申报内蒙古社会科学基金2022年度项目(第二批)的通知

科学技术处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