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学研究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自治区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

编辑:高振刚来源:

各单位、各部门:

现将《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自治区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相关单位、部门做好宣传工作,并按照文件要求组织教师申报。

一、申报相关要求及材料见附件《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自治区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

二、申报截止时间及材料报送要求:

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4月11日上午12:00。

申报提交材料:请国合基地申请单位认真对照《内蒙古自治区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管理办法》(附件1)的相关要求,确定申报类型,认真填写《内蒙古自治区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请书》(附件2),并提交对应的实施方案(编制指南见附件3),纸质版申请书3份、实施方案3份、电子版发到科技处邮箱。组织推荐部门需对申报单位所提交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合规性进行审核,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材料及推荐文件。

联系人:吕昕,联系电话:0477-8591323,科技处邮箱:eedsyyjsxykjc@163.com,地址:行政楼405室。

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自治区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

科学技术处

202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