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技处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动员和项目申报材料撰写知识辅导会

编辑:科技处来源:

          科技处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动员和项目申报材料撰写知识辅导会

 

11月29日下午,科技处在我院行政楼501会议室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动员会议,期间请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承担者之一门克内木乐教授作了相关知识辅导,学校教师和科研人员3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田继兰通报了我院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前期准备过程,同时对获批情况作了介绍,根据往年申请情况进行了动员强调,对需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帮助大家做好项目准备工作。

门克内木乐教授就如何编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从项目标题、摘要、项目组成人员成员、经费预算、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目标、拟解决关键问题、拟采取的研究方案、可行性分析、项目的特色与创新之处、年度研究计划、预期研究结果、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等方面及撰写技巧作了详细讲解,为下一步学院科技人员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理清了思路,大家一致认为受益匪浅,很有收获,希望经常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