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学研究 > 正文

喜讯:刘海英副教授荣获草原英才荣誉称号 吴珍荣获鄂尔多斯英才荣誉称号

编辑:教务处李宁来源:

          喜讯:刘海英副教授荣获草原英才荣誉称号 吴珍荣获鄂尔多斯英才荣誉称号

为了积极倡导“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新”的良好风尚,努力营造有利于优秀人才创新创业、成就事业的社会环境,进一步激发全社会的创新创业活力,日前,经评审委员会评审,鄂尔多斯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一批“天骄英才”、“草原英才”、“鄂尔多斯英才”荣誉称号。

学院教师刘海英副教授荣获“草原英才”荣誉称号,吴珍荣获“鄂尔多斯英才”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授予专家学者荣誉称号是市政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人才鄂尔多斯”战略和“人才强市”工程,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举措吸引人才、培养人才、使用人才、激励人才,真正使人才成为推动我市转型发展的强劲动力,不断开创人才引领发展、发展造就人才的生动局面。市政府希望获得荣誉称号的专家学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再立新功。同时,号召全市各类人才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扎实工作,为实现我市“十三五”发展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