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考场巡视检查期末考试工作

编辑:靖治来源:教务处

我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于2021年1月1日-8日进行。考试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尤俊成,党委副书记、院长铁勇,党委副书记秦闻苹,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少东,党委委员、副院长金良、刘建在教务处及相关系部负责人等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康巴什、东胜两校区考场巡视检查期末考试,了解考场环境、考试纪律、监考人员履职及后勤保障等情况。本学期期末学院共组织227门课程858场次考试,从目前巡查情况看,考场布置井然有序,监考教师严肃认真,参考学生遵规守纪。

3CAC7

考风考纪建设直接关系到学院的学风和人才培养质量。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风、考风建设,校领导进行期末巡考已成为一项常态化工作。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学院专门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部署期末考试相关工作,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及各系(中心)在开考前加强考试纪律宣传及对学生的考试诚信教育,积极营造端正考风、严明考纪的氛围,树立“勤奋学习,诚信考试”的良好风气。考试期间,院、系(中心)两级进行考场巡视,成立了两级共10支巡视督查组,对期末考试全覆盖巡查。

今后,学院将持续推动规范考试管理、端正考风考纪、强化考生诚信考试教育等各项工作,以良好的考风、学风促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