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代表队参加鄂尔多斯市第14届职工篮球赛取得好成绩

编辑:来源:工会

2020年9月18—21日,鄂尔多斯市第14届职工篮球赛在达拉特旗体育中心举行,我院代表队经过顽强拼搏,取得了市直机关组第四名的好成绩。

学院对本次比赛非常重视,工会早在一个月前就按市总工会要求组建了参赛代表队,领队:体育教学主任、工会副主席王玉侠,教练兼队长:体育教学部郝奇,队员共12名,分别来自部门、单位的篮球爱好者。队员们从组队开始就坚持训练和热身比赛,有时甚至牺牲休息时间,经过近一个月的训练,技术、配合、体力都有了明显进步。

本次赛事市直机关共有8个队参赛,分为2组,每组4支队伍。比赛中,队员们激情满怀,团结一心,全力以赴,与弱队交手不放松,遭遇强队不放弃,默契的传球、中场的抢断、篮下的盖帽、精准的投篮,每一场比赛都留下了精彩的瞬间。9月20日,学院党委书记侯晨曦,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党政办负责人及体育教师代表亲临赛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更使球队备受鼓舞。比赛期间,队员们自觉遵守比赛规程,服从裁判、听从指挥,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篮球技战术水平,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同时也赢得了对手和观众的尊重。

1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