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编辑:来源:学工处

7月2日上午9时,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4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鹏主持,党政办、宣传部、组织部、团委、教务处、学工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图书馆、体育教学部负责人,各系(中心)党总支书记、学工办负责人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工处负责人汇报了《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教育和离校工作方案》,各部门就毕业证与学位证发放、党团组织关系转接、学生退宿、财务结算、图书归还等离校期间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

何鹏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的重要性,要理清方案、简化流程,保障毕业生安全、有序、顺利离校。同时,就学院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疫情要防控。要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思想上和行动上绝不松懈;二是工作要到位。各部门要密切配合,主动沟通,确保按时完成毕业生离校工作;三是舆情要关注。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关爱学生,服务到位,把工作做细做实;四是责任要明确。各系(中心)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周密安排,责任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