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医学系党总支开展迎七•一“追忆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来源:医学系党总支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干事活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继续保持和发扬勤奋学习、爱岗敬业、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医学系党总支于2020年6月30日下午开展了迎七•一“追忆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乌兰夫文化艺术馆,回顾了乌兰夫同志光辉的一生、战斗的一生。缅怀红色历史,追忆峥嵘岁月。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教师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净化思想、锻炼党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铭记红色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家身穿红军服,在广慧同志的带领下,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践行使命。

党员们聆听了党总支书记作的题为《以案警示学思践悟》的党课,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教师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廉政意识。作为党员教师,一言一行都影响着学生的成长,首先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金钱观、权利观、政绩观。全体党员教师要立足本职、奋力进取,全心全意服务、诚心诚意办事,做拥有爱心的廉洁从教好老师。

本次活动最后,还进行了医学系党总支2019-2020学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强国”积极分子的表彰,以此激励广大党员向先进学习,与先进看齐,努力争做先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特殊的党性思想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为教育事业做出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