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机关党总支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编辑:来源:机关党总支

2020年7月1日,机关党总支在学院二期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侯晨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总支组织委员闫剑侠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团委书记、机关党总支宣传委员刘静萍宣读了《中共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大会表彰了6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侯晨曦书记,机关党总支各位委员为受表彰的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机关党总支书记刘建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机关党总支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机关党建和各项工作做出贡献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讲话总结了近年来机关党总支在政治理论学习、基层党支部建设、党员教育、党员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等方面所做出的成绩以及需要继续加强改进的方面。就机关党总支深入开展“担当尽责、从我做起”活动,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带动引领作用提出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带头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转作风、接地气,带头在联系服务师生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敢担当、有作为,带头在迎评促建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善学习、勇探索,带头在学习创新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五是要守纪律、讲规矩,带头在廉洁自律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发扬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练就本领、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和更加突出的工作业绩向明年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学院迎接教育部评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与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