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预算采购项目推进督办工作会

编辑:来源:计划财务处

2020年7月1日上午10:00,学院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预算采购项目推进督办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闻苹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秦闻苹强调,加快采购项目督办工作,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使各部门、单位年度建设任务按计划完成,是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决策部署、推动学院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的重要保障。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互相协调配合,全力推进预算立项项目建设,推动重大项目按计划实施落地。各部门、各单位列入预算项目的完成情况、支出情况将直接影响下一年度的经费预算安排。

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目前采购项目的招标情况。计划财务处负责人通报了学院上半年采购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并强调对于已招标、未开工,已开工、未验收和已验收、未结算的项目要重点跟进、全力推动,特别强调要加快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支付进度,严格资金使用范围。

最后,计划财务处分别与各部门、各单位进行项目进度核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