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侯晨曦主持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编辑:靖治来源:党委宣传部

3月27日下午3:30,学院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党委书记侯晨曦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各系部(中心)负责人及教务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孙斌教授汇报了教学运行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就规范教学流程管理、教学档案管理、教学环节管理提出要求。2020年是学院“制度建设年”,教务处要持续健全和完善教学管理与教学运行各项规章制度,为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打好基础。

侯晨曦讲话指出,教学工作始终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本次会议至关重要。教学管理是教学的基础性工作,关乎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是否牢固,关乎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能否顺利通过,关乎学生的切身利益能否有效保障,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抓实抓好问题整改。侯晨曦强调,健全和完善学院教学管理各项制度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是提升学院内部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2020年要以高水平应用型课程建设为抓手,以学院“制度建设年”为契机,全面加强教学管理、教学改革与教学建设工作。学院党委本年度将聚焦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提升工作,把方向、作决策、保落实,夯实制度基础,规范教学流程,严格教学管理,积极推进应用型课程建设,使新修订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应用型本科高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