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郑宏范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靖治来源:党委宣传部

2020年3月20日下午,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郑宏范在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王瑞峰、鄂尔多斯市副市长刘建勋、市政府副秘书长闫永升、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屈明等有关领导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侯晨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少东,党委委员、副院长何鹏及学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并陪同。

调研期间,郑宏范副主席重点考察了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实地察看了学生餐厅、公寓等重点区域的防控措施,询问了学院疫情防控各个环节的工作以及为开学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听取了学院根据“两案八制”、“一校一策”要求制定的开学疫情防控方案汇报,就目前的防控工作与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强调,学院要统筹谋划,做好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各类应急处置预案,抓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的落实,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春季学期开学安全、平稳、有序。

郑宏范副主席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院大飞机学院智能制造实验实训中心,听取了侯晨曦书记关于学院办学理念、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等情况的汇报,对我院突出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深度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思路、积极打造“理实一体、产教融合”的办学特色,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继续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做出指示、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