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编辑:靖治来源:宣传部

3月9日上午,2020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发表在《求是》杂志的重要文章《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和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传达学习了全区组织部长会议杨伟东部长讲话和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白玉刚部长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闻苹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

秦闻苹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通过线上与线下、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及时跟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从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用新思想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